一个大写的叶修粉。

哨兵本完售了QVQ感谢各位!

就是标题那样!全部完售了QVQ 谢谢大家!让我们没有窗本,也没有糊墙!

最后想说,很感谢大家对哨兵叶乐线《因为你最善于等待》的喜欢和支持,也谢谢写过REPO的姑娘,你们的心意作者都收到了,能够完售都是托了大家的福!做本的时候很忐忑,怕辜负大家的期望,没有被嫌弃就已经很好了QVQ

叶乐线也到此全部结束了> <谢谢谢谢!

就是这样!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作者的文!


PS,叶乐的口袋多印了几个,所以还剩了一些继续挂着,有想要的可以拍~


3月8日。

===============


之前有不少妹子私信或者回复说没有拍到,问我还有没有余本。正好第二波通贩为了预备兑换瑕疵,加上运送过来时因为轻微撞击而产生的微瑕疵本,所以客服清理之后真的还发现剩了几本……

问了一下客服,剩下来的本子里有全新的,有微瑕疵的。所谓瑕疵本就是运输时产生的撞角,最严重的也就下面这种程度……其他几本都比这个好。客服翻了内页,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为了以防有的姑娘比较追求完美主义,我还是把它标上了瑕疵本。






余本一共12套,这12套就是最后的余量了,拍完就完售了,没有场贩,没有余本,成本太高也不会二刷,大家也别再私信我问了……

强调一下:本次通贩没有【退换瑕疵】这一选项,所以如果非常介意瑕疵的就别拍!真的别拍!拍了没得换的(……)。当然了,如果到手后发现有严重的印刷问题,可以直接和客服沟通后退款。总而言之就是,这次就是一锤子买卖(……),如果介意的真的别拍_(:з」∠)_ 因为真的没有多余的本了。

(如果之后还有1~2本的余本,那就是早前别的姑娘对完美主义比较有要求,退回来的微瑕疵了……但是这个会不会有,以及什么时候会有真的不太清楚……)

老规矩,发货按照拍下付款的先后顺序,最后几位发瑕疵> <


为了防止有姑娘说没看到,就占用TAG一次,3月8号(明天)晚上9点开通贩。


通贩点我



不好意思真的是最后一次占TAG 大家不要嫌我烦 _(:з」∠)_

评论(13)
热度(18)

© 叶修的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