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写的叶修粉。

《因为你最善于等待》样刊送到 图片内详

更正版最终实体:

封套:飘雪金砂 (字体部分UV) by 豌豆茭白

封面:冰白珠光(字体部分烫银) by 景殊

番外别册:布纹纸封面 by 猪蹄手工-淡蓝 

内页:黑白道林100G(上册:222P 下册:222P 特典:60P);内附工艺 纯白硫酸纸  by evergreen

特典口袋:无纺布  by momoogawa

赠品: 5*14 cm PVC半透明磨砂书签(覆影楼膜) by momoogawa 蓝儿(上色)


通贩地址 : 点我



以下图片仅为初版打样,内页和工艺已经有所调整,以各位拿到手的实物为准!印刷周期1周,预计1月26号之后发货。



打样在昨天送过来了,终于OTZ于是半夜去拿了快递。

和印厂要求打样也要搞烫银,但是因为实际工艺的烫银有“下”和“上”区别,所以打样只做了一个下的版本,所以样本封面是一样的。大概是知道我有严重的选择障碍,所以印厂小哥很贴心地给我做了两版大封套(飘雪金砂和飘雪银砂)和两个封面(星幻银白和冰白珠光)供我选择……

银白做出来整个封面有点黄+暗,冰白则是显得比较白。不过下图里都是用的银白的珠光,所以最终送到各位手上的实体本还是会有变动……

银白封面:





下面这张是冰白……实体版本会采用冰白

话说珠光真的是老爷啊,角度不同拍出来的颜色也不同……奇妙の光线




金砂封套

实体的字体会上UV,但是因为有折叠,可能会有一点点脱胶,这点也要提前告诉大家=‘’=


书脊





内页




别册:




全家福



啊对了,特典口袋也来了!

代理收到后表示口袋很大,也很结实,能装一部爱疯6妥妥的,所以各位也可以用来装装零钱啥的~




首批预售已经全部售罄,感谢大家> <比我们预想中会糊墙的过程好多了_(:з」∠)_

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我定制了一批PVC书签,据说是半透明磨砂还覆膜了(……),大概是5*14尺寸的,每本都会送> < (但是最后会做成什么样子我也没底啊……)

所以每本的赠品就是:番外小册子+PVC书签~


之后还会不会开通贩,目前说不好,或许会意思意思参加一下场贩?不过估计该买的人都买到了吧_(:з」∠)_

就是这样啦!明天正式送印,估计一周后就能给大家发货啦!!

谢谢你们>3<

评论(3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的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