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写的叶修粉。

事情是这样的。

大概long long ago,我曾经问了少言一句话——龙蛋还刷不?结果大大一听就秒懂了,直接问我:你没买到啊?

……被这么直接戳穿,我也只能非常羞耻地承认了=_____= 

然后大大很上道地说:我回家找找,翻到了给你一本。我顿时感动涕零!!!心里想着话很少大大真的人很好有木有!

没想到她真的记在了心里,并且这次回家后居然真的翻出了一本……然后隔了两天我就收到了。

本子长啥样大家都知道了,无数repo都实力证明了它的美貌……所以我就意思意思拍个封面展(xuan)示(yao)一下就好啦=3=主要是为了赞美屋里少言人美心也美,因为她还跟我说:“如果你很穷的时候,还能出掉它……”

感恩,我又get了本圈一本堪称理财产品的本!(不对

港真,龙蛋的封面我是真的很喜欢,仅次于我们LS的封面!(。不,其实我拿到本子后用放大镜仔细看了又看,觉得两本黄少天明明就是一个人,小龙换了个毛绒绒的斗篷外套就来LS封上班了2333


好了以上都是我在港胡话,真心话是谢谢亲爱的,心意收到了,上次的小熊软糖也很好吃,橘子和苹果味道我超喜欢!可惜扔了包装袋忘记牌子了……

当然了,尽管如此,还是不能收买我!

重点回来—— @少言 多写点叶黄!我CP没粮吃啊嚎哭,说好的1月刷屏你不仅没刷,这个月还只刷了你心爱的老王,我不依!蹬腿.gif

评论(11)
热度(19)

© 叶修的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