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写的叶修粉。

卡总这个粉红的真的猴猴看!!!!

以及LS真的要出了(。

这次不驴大家(。

但是CP很危险太赶了基本不太可能……排版们已经开始爆肝了……她们恨死我了……昨天晚上差点让我狗带(。

但是最迟这个月月底!真的真的!如果我再跳票我现场表现生吞键盘!!!!!!

以及卡总这个图跟我们的封面有点小关系,算是同一个系列的两个场景?

BUT,这次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一点小意外……希望等二宣出来大家不要恨我!!!!真的不要恨我……我是认真的(。

11月底,大家不见不散!不要忘记我们哦!

PS,作者有窗的,请做好心理准备……

+Kaede+:

牵着手 等一树桃花。——《忘川》


这是我2个月来第一次双休。。。呜呜。终于能喘口气画图更新啦!

ps.主催月月说叶黄合志快出来啦嘿嘿嘿嘿! @叶修的小棉袄 

评论(27)
热度(4748)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的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