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写的叶修粉。

《与有荣焉》的新打样其实已经到了好几天……但是懒癌发作就没PO上来,抱歉抱歉,让大家等了这么久_(:з」∠)_

这本稍微有点曲折,因为当时死线压得太近,为了赶1005就只匆匆忙忙搞好了封面+PDF送去了上海本地一家印厂。既没有时间搞其他图,也没有时间做工艺。所以就干脆做成了小料。

之前和作者商议的是卖完印出来的部分后就END,没想到有那么多妹子想要通贩,于是又抠了一部分留下来了通贩;然后再一次没想到原来想要的人比我们预设的多……毕竟 @我超帅。 每天跟我念529次“没人买怎么办”……

所以就等预售结束后换了一家厂子加印。

这次帮忙代理的工作室手上十月中旬后有几笔订单赶着在双十一前发出,跟我讲工作量较大,与有荣焉预售顺序又靠后,就算拿到书也不一定能马上发出。为了保证书一到就能马上发货,我就稍微延迟了几天才去打样,结果不巧的是,打样+印刷又撞上了双十一+CP死线狂潮,于是整体速度比较龟速……

目前的进度是书已经下印了好几天,印刷周期预计是一周左右,运到代理那儿又要个好几天。开始发货前会跟大家说一下,让各位等待这么久,不好意思……

这次很可惜的是,没有时间搞别的东西,后来换厂时我这种爱搞事的人本来想加点啥,但是一想这样对场贩和最早的50本通贩不公平,我就又默默地算了_(:з」∠)_ 谁让作者任性一定要赶场贩!(不过我还是有稍微改动一点无伤大雅的小地方……

感谢作者写了这么好的叶修中心文,我会说我看哭了好多次么!不会!

感谢我的两位美编妹妹熬夜帮我做封面和内页,你们真的对我很好!审美也很在线!

感谢代理工作室,妹子特别耿直细心也帮我了很多忙!

打样……比较直男摄影!大家随便看看就好,真实的本子比我拍得好看!

羞涩地占一个tag……

评论(12)
热度(46)

© 叶修的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