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写的叶修粉。

关于妖都O场贩的相关后续处理事项

打扰了QAQ

 

首先要跟昨天在妖都O现场买本子的各位说一声对不起(づ┭┮﹏┭┮)づ 

 

因为物流坑爹,再加上妖都O上我们没有“直系亲属”过去盯梢,于是原本应该跟随本子一起发到现场的赠品(包括是16本叶肖无料和30+海报)突然失去了踪迹…………中午时分寄售妹子给我打了电话,表示有妹子买叶攻本想要特典叶肖无料,但是她找遍全箱都没有,问我怎么办。因为那边信号断断续续,导致妹子说“海报也没有”这句我没有听到TAT就在我听得不太清楚的情况下,误以为只有无料给寄丢了,还有海报,就琢磨着送海报也行。结果寄售妹子也GET错了我的意思,以为我说“都没有也就先这样”。

直到下午三点多钟,寄售妹子在电话里又一次重复了没有海报和无料,我才震惊地发现,快递到现场的物品中没有了本应该随书寄送的特典赠品。现场买到叶ALL本的各位,都是没有拿到特典赠品的。

之后我紧急联络了代理,才发现物流在运送过程中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随书的赠品袋就是不见了QAQ

由于赠品包裹丢失,随书赠品也相应减少,库存的特典也几乎都没了……即使联系了代理和物流后也不能挽救已经结束的场贩。对此我也非常着急and生气……心塞了好久_(:з」∠)_

叶ALL余本在妖都O后还剩非常少的量,本来都不打算再走场贩了,但是为了弥补妖都O特典赠品的缺失,临时紧急决定最后去一次帝都O,并在这两天加急重新各种捡漏了之前库存里的几本叶肖无料,虽然不能完全弥补漏洞,但是希望好歹能补上一点是一点_(:з」∠)_

 

 

目前关于此事的处理情况如下:

1 凭借妖都O的票根(或者摊主证)+叶ALL本合影,私信我的QQ邮箱,支付宝上退款3元。

2 凭借妖都O的票根(或者摊主证)+叶ALL本合影,在我这里登记后,麻烦在帝都的亲友在下周的帝都O找到我们的寄售摊位(摊位之后会在LO上发布),凭借ID重新索要叶肖无料or海报。(强烈推荐这款处理方式……

3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不能让妖都O场贩的妹子感到满意,又真的特别想要特典赠品的,我会在本子完售后清点库存,或许还会有极少量无料+海报会重新回到我的手里,之后我将在LO上放出余本数量,如果大家还有需求,同样凭借照片私信,我将发挂号信寄出。(这种不太保险,建议选择1或者2

 

出现这样的情况,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从得知后一直心塞到现在,迟迟不知道如何才能弥补,犹豫了好久才和朋友商量出了这样的补救措施……真的真的特别对不住在妖都O场贩的妹子TAT希望大家能理解这样完全超出了我们预计的状况!!!万万没想到赠品没有到现场!!!

想起来就心塞啊!!!

 

之后的一切后续交涉,请私信我的QQ邮箱登记,附件内容如下:

1 叶ALL本和票根的合影图

2 处理方式

3 (如果要特典的)id

4(如果退款请填)支付宝

 

PS,在帝都O兑换特典的,请一定要在在我这里登记(要无料还是海报)。因为数量真的非常有限……

截止时间到本月7号。

 

再次为给大家增添的麻烦说声抱歉_(:з」∠)_

 

最后,还是要老生常谈,感谢各位对叶攻本的支持与喜欢。

叶ALL本在妖都O后基本上就差不多了,通贩那边还有几本余本用来兑换瑕疵(瑕疵本兑换方式点我),场贩大概还有最后的10+放在帝都O(叶黄还有20本放在帝都O,以及还有少量余本通贩)。

总而言之……一言难尽,谢谢and谢谢!!

以及,叶肖无料将在完售后全篇放出。

以上!!

 

 

评论(8)
热度(13)

© 叶修的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