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写的叶修粉。

[全职高手]Legend Never Ends 叶黄试阅(第四章)

因为三次元太忙,加上有很大一部分实体本已经发出,不少妹子应该都拿到了,所以很久没来更新。不过因为还有一部分妹子暂未收到,本子也还有余本,所以叶黄以及叶喻的试阅将再各放一次。如果已经看到结局的,还烦请不要剧透呀~~❤

 

叶黄的作者是一个逗比,所以叶黄本身就是一个很轻松的小故事,希望你们能喜欢^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龙血

CP:叶黄

试阅字数:3069(第四章)

全文字数:26770

BY 糖炒栗子 (@赤莲三藏 )

 

 

Chapter.4

 

大约是因为那一夜击落雪影的壮举震惊了那些追击者,大家不敢轻举妄动,叶修和黄少天竟然没再受到任何阻力,平安地到达了灰角。

 

灰角连下了几日的冬雨,阴冷潮湿,却仍是荣耀大陆上人流最湍急的地方。

叶修坐在酒吧吧台边上,杯中的冰块已经化得差不多,可他等的人还是没有出现。已经三天了,自从他和黄少天抵达灰角,这三天每晚他都会在酒吧里固定的位置点一杯冰水,等着那个人出现。

这间酒吧并不是单纯喝酒的地方,灯光绮旎,有异族的美丽女子跳着挑逗性感的舞蹈,时不时有酒客上前搭讪,塞着金币和形形色色的珠宝,有时候会带走一些姑娘,这些被带走的姑娘们,有的会回来,有的则不会。

 

突然有个一脸络腮胡的男人坐到叶修身边,对着调酒师比了个手势,再点点自己和叶修面前的桌面,不一会,两杯特调就摆在两人面前。

叶修喝了一口,清甜的果味之下难掩一丝酒气,皱了皱眉头,把那“络腮胡”面前的杯子也挪到自己跟前。

“络腮胡”看起来十分不满,狠狠瞪了叶修一眼——罕见的蓝绿色眼睛。

叶修伸手就把那碍眼的胡子撕掉,胶面的分离扯得黄少天脸疼。

“疼疼疼疼疼!轻点行吗!”

“老板,怎么回事啊,不是说不准未成年进入吗?”叶修才不管这些,扯完左脸扯右脸。

酒吧的老板是个丰腴精明的女人,一头火红色头发:“这小哥连着三天想混进来了,我看他真的挺努力就放他进来开开眼。”说着捏了把黄少天被扯得泛红的脸,然后扭着腰招呼其他客人去了。

 

叶修向酒保要了冰块,装在一个牛皮纸袋里,按在黄少天脸上:“看够了没?”

“我次奥,你没空跟我切磋到有空到这儿一夜一夜地看女人扭屁股我鄙视你!”黄少天来了灰角就开始缠着叶修切磋,白天叶修睡觉直接装死,晚上一起来就钻酒吧。黄少天根本进不来,今晚上可算让自己给逮着了。

“我这是守株待兔。”叶修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少驴我!这哪有猪!”黄少天拍案而起。

“我看你就够猪的。”

 

“哟?等老夫多久了?”正当黄少天准备冲上去跟叶修一决雌雄,就听见背后传来浑厚的男中音。

“三晚上了,我还以为你换地方泡妞了。”叶修一手把黄少天拽到身后,一手接过中年男人递过来的烟。

中年男人名叫魏琛,年轻的时候是整个荣耀大陆上最厉害的术士,是蓝雨的初代祭司,一扇死亡之门关过数不清的妄图从他手里抢东西的佣兵,后来不知怎么,突然退隐江湖,离开了一直生活的蓝雨城,来到灰角这里定了居。

很少有人知道魏琛与叶修的交情,在魏琛还活跃在大陆上的时候,两人明里暗里不知道交过多少次手,后来叶修成为神一般的传说,而魏琛隐于灰角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偶尔召集一些不入流的兄弟接接简单粗暴的悬赏,赚点小钱,喝喝小酒,拿一些旧事骗骗姑娘,潇洒知足——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

 

“哟,金发长腿屁股翘,可惜是个平胸。”魏琛看看叶修身后的黄少天,笑得一脸调戏。

“你大爷啊!”黄少天本来就因为没能跟叶修切磋一肚子火,这下魏琛可算是撞枪口上了。

“冷静,高贵,优雅。”叶修一边拽住瞬间撸起袖子就要跟魏琛干起来的黄少天,一边腾出空跟老魏继续说,“我要的东西,带来了么。”

魏琛褪去那玩世不恭的态度,从怀里掏出一个牛皮纸包:“都在里面了,剩下的你自己想办法。”

叶修点点头,将纸包收好:“辛苦,多加小心。”

“老夫这里你就不用操心了,赶紧把单子上的东西带来就行。”魏琛拍拍叶修的肩膀,点了根烟就去跟老板娘调笑,刚刚那瞬间的稳重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行了,走吧,还想在这儿看女人扭屁股啊?”叶修喝掉了最后一口果酒,付了钱,推了推还待在原地不动的黄少天。

“别把你的爱好套在我身上好吗!”黄少天“嫌恶”地拍开叶修的手,转身就往门口走。

叶修斜靠着吧台,瞬间拽住黄少天的袖子:“哎哎哎,扶我一把啊,喝多了。” 

“你再装……我次奥,你酒量还能不能好了!”黄少天本以为叶修又冒出什么鬼主意逗他,没想到一回头还真对上一双醉意朦胧的眼睛。

叶修也不客气,整个人挂在了黄少天身上:“你把我灌醉的你要负责,出发,驾!”

“驾你麻痹!”

 

叶修和黄少天的临时落脚点在灰角边上一座废弃的教堂,路上形形色色有许多人,多是落魄的过客,或醉醺醺地歪在路边,或全身裹着破旧的毯子缩在角落。

“有人一直在跟着我们。”黄少天在叶修耳边小声说。

“怕了?”叶修酒量虽差,但醉意散得也快,冷风一吹,已经清醒了七七八八,可还是赖在黄少天肩上。

“我怕个球!”黄少天压低声音,扶了扶叶修的背,加快了脚下的速度。

“不怕你窜得跟个兔子似的。”

“要不是有你这个拖后腿的我会跑!一剑劈得他们北都找不到你信不信!”黄少天说着就要把叶修撂倒在地,拔剑冲向那帮跟踪者。

叶修当然知道黄少天有这个本事,他就算说要把灰角劈了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要不说你们天生神力的都不爱用脑子。”叶修叹口气摇摇头,直起身从兜里掏出一个紫色小球,“学着点。”

“敢不敢不要用这些旁门左道的小伎俩,堂堂正正地决胜负!”黄少天撇撇嘴,还是跟着叶修消失在了一片紫色烟雾中。

 

之前的落脚点是不能回去了,叶修牵着黄少天在烟雾的掩盖下一路狂奔,甩开所有眼线来到一座私宅前。

“这你家?啧啧啧啧,跟我家壁炉似的。”黄少天一边摇头叹气一边推开厚重陈旧的木门,大片的灰尘扑簌扑簌地往下掉。

“那是,你那么胖,自然要住宽敞些。”叶修看着被灰尘迷地睁不开眼的黄少天,笑着蒙住他的眼睛。

黄少天已经习惯叶修干燥温热的手蒙住自己眼睛的感觉,任由叶修引着自己走进屋子,听了这话忍不住反驳道:“你才胖,看看你那肚子脸!我这叫种族特征你懂不懂!强大健壮力量美!” 

“好好,什么时候也让我见识见识你那豪宅呗。”叶修摸到桌上的半截蜡烛,掏出兜里的打火石燃起细小温暖的烛光。

“行啊,到时候不要赖在我家不肯走!”黄少天说着,借助这微弱的光芒环视了一下整间屋子。

这是一座常年无人居住的房屋,布满灰尘蛛网,布置简单却难掩细致。正门对面是木质楼梯,扶栏上雕刻着抽象的花纹,像是百合。

“挺漂亮的。”黄少天又看了看左边的墙壁,有一幅罩着白纱的油画,上面的女子膝上放着一本书,笑得恬静优雅,“你妈妈?”

叶修举着烛台靠近油画说:“温……彻斯特……夫人……”

“我靠你私闯民宅!”黄少天当场对叶修这种不尊重他人私有财产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这房子这么久没人住,我们来这位夫人会高兴的。”叶修管不了那么多,拿着烛台上了二楼。

“……你觉得我会信!我宁可睡外面也不干这种事情,赌上我龙族的尊严!”黄少天说着两步跨到门前豁地拉开门,一阵冷风夹着冰从头灌到脚,可恶,刚刚明明没有这么冷的……

 

“哎,就一张床,你睡床睡地板?”叶修从楼梯上探出个头,看着背负着尊严站在寒风中左右为难的黄少天。

“睡床。”关门上锁一气呵成。

“呵呵,龙族的尊严呢?”

“龙族的尊严也想睡床!”

 

简单洗了个热水澡以后,黄少天整个人滚上了铺着鹅绒被的床,虽然因为常年无人清理有一股灰味儿,但比睡在街头强多了。

“怎么样?”在黄少天满足地在床上打了八个滚以后,叶修也裹着浴巾擦着头发出来了。

“爽到没朋友!”黄少天包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个毛茸茸的脑袋。

“那行,”叶修坐到床边,使劲擦了两下头发,然后隔着被子戳戳黄少天的腰,“你往那边点啊,给我留点地儿。”

“靠靠靠!你干嘛!”黄少天蹭地从床上坐起,“你丫不是睡地板么!”说着手往地上一指——两条孤零零的旧棉被。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睡地板。”叶修换上睡衣钻到床上。

“你问我睡床还是睡地板!”叶修一上来,黄少天下意识往边上一挪,刚暖热乎的地盘拱手让人。

“对啊,你睡床我睡床,你睡地板我还是睡床。”叶修伸长胳膊拿过之前魏琛给的纸包,然后对着黄少天一脸调笑,“哟,裸睡啊。”

“……怎么样怕了吧!识相赶紧去地板上睡!”

“不怕,要是你觉得吃亏我也可以裸睡。”

“穿好别冻着您那老腰!”

 

 > > >to be continue

 

叶黄所有试阅就到此为止啦!!全文将收录进叶修总攻本《Legends Never Ends》。感谢大家收看> <

也欢迎拿到实体本的姑娘和我们交流~

 

叶修总攻本《Legends Never Ends》预售地址

评论(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的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