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写的叶修粉。

[全职高手]Legend Never Ends 叶黄试阅(第三章)

再来一个新的进度

叶ALL本的最新赠品补丁在我和排版妹子屁滚尿流差点哭出来的情况下终于打好了,赶在今天送印了……

太匆忙了有的地方肯定会有BUG,还请见谅_(:з」∠)_

实物虽然很简单,但我们做得挺用心的,希望最后拿到的大家会喜欢> <

 

 

龙血

CP:叶黄

试阅字数:3714(第三章)

全文字数:26770

BY 糖炒栗子 (@赤莲三藏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正当两人还在亲切友好地交谈,飞行器突然传来不寻常的抖动,不是来自暴风雪的干扰,而是受到了飞弹的攻击。

“总算有点被悬赏的意思了!不过怎么挑这时候!”黄少天加大马力,尽量甩掉后面的飞行器,夜雨虽然能在暴雪天气飞行,但战斗,还是太勉强了。

“你这么兴奋是怎么回事……”叶修向窗外望了望,风雪太大,阻挡了视线只能凭借照明灯的晃动交错勉强判断数量,“好像是三架。”

黄少天一边维持着夜雨的平稳飞行,一边顺着叶修的视线望去:“你什么眼神啊!四架好嘛!”说着手腕一摆,操作着夜雨一个S形侧飞,躲开了两枚飞弹。

叶修有些惊讶黄少天的眼力,也隐约明白什么是他兴奋的原因——他并不是太单纯而意识不到危险,而是有绝对的实力能够驾驭现在的情况。

那自己更没有什么好顾忌的了,叶修果断将千机伞转化为手炮形态,打开观景天窗,暴风雪一下灌进驾驶舱,而黄少天驾驭飞行器的能力果然精湛,在狂风气流的影响下仍保持着夜雨的稳定。

“怎么样?”射过来的飞弹越来越密集,黄少天驾驶着飞行器游刃有余地躲避着。

叶修观察了一下对方的飞行路线——有着出色的稳定性和战术配合,想必是受过专业训练的高级佣兵,实力强劲并且透着一股志在必得的狠决态度。如果不是黄少天出色的驾驶技巧,恐怕夜雨这架普通私用飞行器早已被他们击落。

 

这种情况下想要甩掉他们是不太可能了,只有强行将其击落。叶修已经计算好对方的飞行路线,并且有足够的自信在这种暴雪天气中将三枚反坦克炮送到三架飞行器的涡轮中,不过叶修不确定黄少天口中的第四架到底在哪里,只有凭感觉甩出三枚炮弹碰碰运气。

“轰!轰!轰!”随着炮弹的甩出,三架飞行器应声而落,第四架飞行器却并没有如叶修希望的那样被卷入爆炸的热浪中。

“第四架在哪?”叶修低头问黄少天,虽然自己一直都没看到,但叶修相信黄少天的判断,一定还有第四架掩藏在这暴风雪中。

“瞎子!下来!!”黄少天却没来得及回答叶修的话,操作着夜雨一个极速下坠,叶修在惯性的作用下差点飞出去,但还是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握住驾驶座的椅背借力侧身滚进驾驶舱。而几乎就在叶修整个身体刚刚落下的瞬间,一道豪迈的卫星射线穿透暴风雪擦着夜雨舱顶照亮了整个天空。

 

荣耀大陆最强悍的战斗飞行器之一——雪影。

 

“真是大手笔!以后别得罪最有钱人了!”黄少天是被吓出一身冷汗,刚刚的急速下坠若换做其他人,早就被甩出去然后被卫星射线轰成渣渣了。还好是叶修,还好他够强。

“有钱人得罪起来才有意思,”叶修发现黄少天刚刚兴奋的态度已经全然褪去,取而代之的是全力以赴的紧张,忍不住调侃道,“感受到刺激了吧?”

“闭嘴!话真多!”黄少天一股无名火,真不知道自己这么紧张是为了谁!

“我今天要是交代在这儿,这就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好笑的笑话。”叶修抚上黄少天因为过度用力而有些微微发抖的手,“怕什么,有我在。”

“我特么真想把你塞炮管里直接射过去!要是我有炮管的话!”黄少天白了叶修一眼,却因为这蹩脚的安抚冷静了许多——还没到无能为力听天由命的时候。

黄少天驾驶着夜雨往林间飞去,为了甩开雪影将飞行高度降到最低,被涡轮卷起的树枝混杂着风雪让视野变得更加模糊不清,可黄少天却能在这种可视条件操作飞行器如同飞鸟一般灵巧地在高大的针叶树木间穿梭。

而雪影更加简单粗暴,根本无视这些阻挡物,一路扫射,所到之处一片狼藉。

“甩不掉。”越往森林深处飞,树木越茂密,再往里就算是黄少天也不能躲开所有的障碍,而雪影却能碾压进来。

黄少天心中虽然有些不服,却不能不承认叶修判断的准确,只好提拉驾驶柄,恢复夜雨的飞行高度,回到森林上空。

 

雪影紧追不舍,并开始了第二次卫星射线的蓄力,这次时间更久,涌动的暗红色光芒此时就像困在笼中的巨兽,只要被放出来就是一击必杀的节奏!

“次奥!老叶你扶着!别躲!”黄少天积压的怒火终于爆发出来,一把拉过叶修坐在驾驶座上,自己则顺势翻出驾驶舱,踩在夜雨舱顶,迎着风雪拔出腰间那柄轻剑,蓝色的元素力量汇聚在剑刃处,颜色越来越深,最后几乎变成黑色。

叶修驾驶的夜雨在风雪中保持着惊人的稳定,黄少天站在舱顶如同站在平地一般。就在黄少天将力量汇集到剑刃时,叶修也将体内的念气释放出来,在整架夜雨外聚集起一个巨大的念气罩。

 

人究竟要如何对抗荣耀大陆上顶尖的战斗飞行器?

叶修不知道,但今天似乎有机会试一试。

 

终于,雪影卫星射线火红色的光芒如同泄流的江河向着夜雨奔涌而来,叶修从玻璃的反光中看到黄少天手中的剑高高举起,凝聚在剑刃处的蓝黑色光芒贯穿天地!

“迎!风!一!刀!斩!”

压抑许久的元素力量终于化作一道刺目的蓝色光芒从黄少天的剑锋处劈出,仿佛至高神手中劈山断日的雷电,原本澎湃无双的卫星射线在这道光芒下简直不堪一击,顿时化作飞灰,碎裂的红色光芒和燃烧的雪影碎片被隔绝在念气罩外,映在黄少天的脸上,像一场绚丽的烟花。

 

人究竟要如何对抗荣耀大路上顶尖的战斗飞行器?

斩碎它就可以了。

 

叶修望向天空,弥漫的厚重云层被黄少天的蓝色闪电劈开,暴雪戛然而止,似有狂风撕碎了漫天的乌云,星芒乍现,明月高悬。

 

“怎么样,本剑圣的完全体是不是帅呆了?”黄少天从舱顶下来,做到副驾驶座上,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想欺负我,还早一百年呢!”

黄少天现在脸色很差,像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虚脱的躺在座位上,但眼神里还闪烁着兴奋。

“干嘛费这么大劲。”叶修坐在驾驶座上,现在没有暴风雪也没有敌人的攻击,夜雨几乎不需要人来操作就可以按照设定的路线平稳地飞行。叶修伸出手挡住黄少天的眼睛,另一只手扯过毯子把他裹紧。

“因为不知道什么程度才能挡住,为了万无一失只能全力啦!问你呢!我刚才是不是帅呆了!”黄少天却拨开叶修的手,晶亮的眼睛像是收集了漫天星光。

叶修又伸手遮住了黄少天的眼睛说:“胡闹。”

“你这是嫉妒!你干什么老遮我眼睛啊!”黄少天再次拍开叶修的手。

叶修第三次把手抚在黄少天的眼睛上:“你的龙眼露出来了,看得我怪瘆得慌。”

 

两人之间陷入了从没出现过的沉默,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少天推开叶修的手,眼睛已经变成初遇时的样子,但似乎比前之前看起来都要蓝。

“你不害怕?”黄少天眨眨眼,荣耀大陆上关于龙的传说形形色色,或暴虐或高贵,但不论哪种传说,都会强调龙族“厌人”。

“怕什么,你还没断奶吧。”叶修虽然一开始没有察觉黄少天是龙,但刚才黄少天表现出的强大的元素力量,出色的反应能力,异于常人的惊人视觉,每一项都符合龙族的特点。

“断你奶奶个腿!有没有常识!我是卵生!卵生!”黄少天本来想认真跟叶修谈论一下龙与人和平有爱相处共创和谐大陆的严肃话题,没想到丫第一句就让人来气!

叶修没忍住,笑出了声,人心尚有贪婪虚伪,而黄少天在叶修面前从来都是真实的,那他是龙是人又有什么要紧?

 

黄少天刚刚的一斩,几乎释放了他身为幼龙所能驾驭的全部元素力量,现在连抬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但嘴上还是闲不下来。大约是压抑了自己身份太久,现在终于不用隐瞒了,可以大大方方拿出来说了。

但是关于“睡觉的时候尾巴到底放哪里好呢?盘在身侧有点冷,压在肚皮底下有点硌,夹在腿中间实在太痒了!”这种话题,叶修实在是没有亲身经历能帮他分忧。

“你不是说要做高贵优雅型的龙么?”叶修终于在黄少天开始抱怨说列屏群山的风雪矿洞什么都好就是天花板太低老磕着角的时候忍不住打断了他。

“是啊,所以我都很少杀生,连肉都不吃!龙闻到血腥味会亢奋,闻多了就会上瘾,会变得残暴。我不是说过一遍了,认真听人讲话啊喂!”

“除了不杀生,你还要少说话。”

“……”黄少天心中默念“我高贵优雅我高贵优雅我高贵优雅”。

“废话太多会令家族蒙羞。”

“羞你奶奶个腿!”去特么的高贵优雅!

 

“我说你到底为了个什么女人连老命都不要了?”黄少天安静了没一会儿又忍不住开口,之前虽然也知道叶修被重金悬赏,可经过刚刚的战斗才让他真正感受到这一切的真实与危险。

“怎么,吃醋啊?”叶修大风大浪都过来了,命悬一线的场面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早就恢复了淡定的情绪继续在语言上调戏黄少天。

“我吃个鸡毛醋!我就想知道我这么帮你值不值!” 

“值啊,怎么不值,我这都是为了防止大陆被破坏,为了守护荣耀的和平!”叶修继续随口胡扯。

“你个老白眼狼!”黄少天气得翻个身背对叶修,“我刚为了救你个不要脸的差点把命搭上,你还在这儿扯淡!”

叶修转脸看看缩成个团子的黄少天在旁边呼哧呼哧的,良心恢复了那么一点:“真这么想知道啊,其实挺俗的一事儿,就是法师学院不想让一女人当院长,但这女人一定要当院长,学院就把她给封印了,结果她不服就找我帮忙了呗。”

“……本来挺正经的事情在你口中怎么就这么无聊……”黄少天大致明白了,法师学院历代院长都是由特殊血统的人来担任,这回血统继承者是位女性,触动了那些迂腐长老们的神经。

“其实不无聊,我也没开玩笑,”叶修换了一副严肃的口气说道,“确实关系到大陆平衡,元素苍生。”

法师学院院长体内蕴含着强大的元素力量,一旦被强行封印,就如同蝴蝶效应一般对整个大陆的元素平衡产生难以估计的影响。从这个层面来说,叶修确实是在做拯救荣耀的大事。

 

“呦呵,那你还当把救世主呗。”好奇心被满足的黄少天心情又好了起来,伸个懒腰凑到叶修跟前调侃起来。

“要不是云秀长得好其实我也懒得管她。”叶修漫不经心地接了一句。

“……跟你说话我就头疼!”

“你头疼我多心疼啊,赶紧少说两句休息吧。”

 

 > > >to be continue

 

叶黄试阅将以连载形式放出,网络会有全文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全文将收录进入叶修总攻本《Legends Never Ends》。

感谢大家收看> <

 

叶修总攻本《Legends Never Ends》预售地址

评论
热度(69)

© 叶修的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