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写的叶修粉。

叶修总攻本《Legend Never Ends》宣传

Legend Never Ends

 

CP:叶ALL

 

“嗨!不错的天气不是吗?”一个满脸络腮胡的矮个男人从狭小的棚屋里钻出来打招呼,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瞪得老大。

叶秋被这句话噎住了,他抬头看了看乌云翻滚的天空,又转过脸来看了看对方光亮的额头,面无表情地回答:“还……好吧。”

 “不要那么认真嘛伙计!欢迎来我的旧书店,这条街上的人都知道我!”快活的旧书店先生自顾自大笑着,拍了拍手说,“在我看来每一天天气都不错,都是做买卖的好日子!没错买卖,来灰角的都是买卖人,没来过灰角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做买卖的!”

“先生……” 叶秋已经被他说晕了。

“啊哈!你也是个买卖人!我看得出!” 旧书店老板开心地举起双手打断了叶秋的话,那模样简直是像是要手舞足蹈,“让我猜猜看,你是买卖古董的对吗?我猜得准没错!只有像你们这样成天跟旧货打交道的买卖人才是一幅学者的模样,我这里就来过很多!怎么样,你要收购古书?那你恐怕得弯弯腰到里面去挑了……哦不等一下,我也可以帮你搬出来!”

“等等!”叶秋一把拉住已经转身往回跑的旧书店老板,“我随便看看,不用管我。”

 

……………………

 

那是个半新的羊皮本,里面的纸页刚刚开始泛黄,铅灰色的字迹龙飞凤舞,深深浅浅写满了整个本子,看笔迹是同一个人手抄整理的故事和轶闻,但不知为何没有留下姓名,就连每个故事下标注的讲述者也都是诸如“大洋中的独角兽”这种一看就很荒唐的假名。手抄本的扉页上这样写着:

他是荣耀之神的地上代行者,但也许他的名字只是神在凡间的假称。当你读到这些的时候一定会笑着说,是的,我知道他……

 

Openning   by 叶修的酱油瓶

 

 

==================================

 

准备好了么?来跟着叶秋进入我们的本宣吧!(喂

 

 

以下是正经本宣

 

 

↓↓↓

 

 

刊名:《Legend Never Ends》

监制/策划:叶修的小棉袄

文案paro设定:叶修后援团

封面:????

“荣耀大陆”全地图绘制:????

作者:叶修后援团

CP:修伞/叶乐/叶韩/叶王/叶黄/叶喻/叶肖/叶方/叶周/叶江/叶乔/双叶年上(暂定)

字数:10W+

定价:安利推广本

赠品:荣耀大陆八卦日报(胡扯

出刊日:六月

 

在这个广袤无垠的荣耀大陆上,一个叫“叶修”的各类传奇经历正在被悄然流传着……

《Legend Never Ends》是一个同人本,同时也是一本写满了各种稀奇古怪轶闻的传说合集,它记录了荣耀大陆多年来,这些人或者那些人对叶修不知道从哪儿打听到的小道消息(。

当然,传说这种玩意儿,真实性是不可考的> <

 

附注:

1 尽管每一个作者都写着各自的故事,但是本书的主角只有“叶修”一人。

2 每一场冒险都是一次传说的发生,同时每一个CP都是一个道听途说的传闻,各自独立又有微妙联系。

3 本书所有背景设定互通,但每个CP都是独立不干扰的故事。

4 有发现文与文之间藕断丝连(……)的姑娘,那大概是你发现了作者和作者之间互相丢的彩蛋了www 

 

 

《Legend Never Ends》是一伙暗搓搓的叶攻小伙伴对《全职高手》叶修大大策划了两个月的一次纪念与献礼,每一篇CP都历经了血与泪的洗礼(……)。

我们喜欢叶修,喜欢叶攻,喜欢着每一个角色和CP,我们也希望能将我们对叶修以及叶攻的这份喜欢传递给你们。有了鸡血,就想来卖卖安利,如果有姑娘愿意接受我们这份诚意安利,那就太好了>w <

 

 

那么,欢迎各位光临叶修大大在我们私设的架空“荣耀大陆”上的奇幻之旅啦!!

以下将不定期推出每篇CP的试阅> <

 

 

备注:《Legend Never Ends》以最终本宣为准,所有私设均属叶修后援团所有,请不要二次加工修改哟❤

 

以及,终于赶上叶修大大生日了!!!!!

叶神我们爱你!!!!!!超爱你!!!!!!!!愿您在新的一岁里,也能攻!爆!全!场!

想了很久,还是不打所有CP的TAG了,试阅会打当期CP的TAG> <

有新的进展都会丢到这里~可能不会做印调了(懒…… 

评论(17)
热度(103)

© 叶修的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