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写的叶修粉。

关于《与有荣焉》和店内商品的发货

关于发货就是这样了:先发前五十本,等新《与有荣焉》到了后再继续发后面的。以及后刷的本与这一批基本无差别,最多扉页用纸会有改动(不一定会改!)。
感谢大家对《与有荣焉》的支持,些微余量将于预售发货完毕后再通知代理上新。请关注作者的lo了解动态啦~

溯洄工作室:

叶修粮食中心本《与有荣焉》发货的情况比较复杂,需要跟大家说明一下。


此前,经过主催 @叶修的小棉袄 和作者 @我超帅。 商议,《与有荣焉》印刷了少量,打算一部分场贩一部分通贩,只留了50本现货给工作室。不过后来作者考量后开放了通贩,根据结束后统计,本子数量增多了不少,需要重新排版印刷。需要麻烦各位多等一段时间。


为了减少库存积压,昨日我接到主催的通知:将于下周根据订单顺序(仅限单本)先行将仓库中的50本发出。之后的订单等新的《与有荣焉》到货后再另行通知。


另外需要跟大家道歉的是,由于各方面到货的时间关系,工作室目前积压了大量订单待发,加之双十一即将来临,快递可能要爆仓,运输速度降慢,《与有荣焉》的到货时间可能不会太快。但是我们会尽快督促,力求让大家都能尽快拿到本子。


谢谢大家的体谅,loft不常上,有关发货相关问题都可去ww上咨询或者私信微博(@溯洄-工作室)。

评论
热度(27)

© 叶修的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